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暴风雨的前夕

暴风雨的前夕,竟然是那么的平静,那么的安稳...
谁会想到,再过一秒,便是恐怖的暴风雨来侵,把所有的东西破坏,在完全没有任何先兆之下,吞没所有的东西...

可怕的暴风雨,发生在我的生活里...
竟然,那个暴风雨,就是我...
上个星期五,与他闹得好疆...
闹得差点分手...
毕竟,我们在一起那么多个月,
我都是顺从他,当一个乖乖的怕事仔...
他竟然没想到,我会发那么大的脾气...
真的是忍他好久了...
一夜之间,在他的引导之下,
我这个沉睡的火山,再一度地爆发了~

是不是应该这么做呢?
我自问我自己,我已经很努力地压抑我的神经线了...
但,没法...
在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之下,
就促发了这一场所谓的暴风雨~
虽然我不喜欢被约束,很喜欢自由自在,
但,我是一个表面看来很强悍,
其实,内心是很软弱的人...
我很心软,三言两语就被人哄好了...
我并不想为难他人,但,往往都是他人来为难我...
在没法之下,我必须攻击...因防备而攻击...

我不想这场暴风雨再重演...
因为,我知道,若是再重演这一场暴风雨,
历史,即将改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