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褪色的凤凰

正如我的标题:褪色的凤凰...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凤凰,是一个多么美丽的神兽,它的高傲,它的高贵,它漂亮的凤尾...
为何我会讲褪色的凤凰呢?
我正把这个比喻,放在我自己的身上...
我现在,正正就像一个已经褪了色的凤凰...
失去了我当日的光彩,失去了当日的艳丽.....
犹如一只只剩下黑白两色的凤凰,惨不忍睹。
我昔日的光彩去了哪?
我不懂...
那引人注目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知道,现在的我,出门,也没有再花心机,细心地打扮...
已经失去光彩的我,就犹如一只已经褪色的凤凰...
从前开朗的我,也已经逐渐消失...
换来一个成天伤感的我...
一个已经褪色的凤凰,是否能够恢复以前的光彩,重振昔日的风光,展翅高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