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淡化

好多东西可以被淡化...
我发现,自从我离开了槟城以后,
好多东西都淡化了...
最明显的,就是“友情”

我在槟城,辛辛苦苦建立的友情,
竟然在我离开之后,被我亲手淡化了...
我好怀念以前的生活,
虽然赚得少,但,至少充实啊~
现在赚那么多有何用?
我的生活除了忙碌以外,
已经没有别的词可以形容了...
我的生活不再多姿多彩;
我的生活不再充实,
只有忙碌,
我的生活,已经被“忙碌”给填满了...

我的死党们,
Rayson, Pet, Chee Miin, Carrie, Doraemon, Stanley...
你们还好么?
我好想念你们...
好想念与你们在槟城所度过的时光...
怀念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怀念我们无忧无虑的日子;
怀念我们携手度过的时光。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惟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时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此时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我突然想起了这首诗,
出自苏轼,即是苏东坡...
他为了思念家人、朋友,
而写了这首诗...
现在的我,
也为了同样的理由,
把这首诗,留在我的部落格里,
希望我的死党们,
可深深感受我对他们的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