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不开心的理由?

每个人都不自己不开心的理由...
当然的,我也不例外...

不开心?
我在这里,其实可以很开心的...
但,怎么我老是觉得不开心呢?
到底什么是让我有这样的感觉呢?
我其实很想知道...
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

鸟笼...
我现在的生活,
就有点像是被锁在鸟笼里的小鸟...
每天受着人家的控制,要去哪里,都不能...
再加上,我也不是到处跑...
我只是回店,帮忙做点东西,
难道,这样子你也要吃醋吗?

撤线公仔...
我已经成为别人的撤线公仔了...
我,已经不能决定自己所要做的,
这也不用紧,
最致命的,就是连我们一起出门,
我穿什么,也被限制...
真的很难受...
谁能救我?
我不想变成撤线公仔....

虽然我还是有很多不开心的理由,
但,
这两个是最致命的...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做吗?
我真的是很无助....
而且,很迷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