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心声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有点像坐过山车那样,起起又落落...
好烦啊~

心声....
躲在我的心里某个深处...压抑的我好辛苦....
真的很想把它们说出来...
不然,我怕迟早有一天,我会发疯....

他,
仍然还是那个他...
老是说我对他冷淡;老是说我不关心他;老是说我敷衍他;老是说我不爽他等等...
难道我有么?
我也不知道...
我的人就是这样,不擅长表达自己,再加上,面对着他,即使表达,也会沦落到吵架收场...
倒不如,不必表达,保持沉默...
若是这样,他又会说我不懂老是在想什么,时常发呆.....
你告诉我吧,你在想什么...我就会说,没什么,别多心~
难道,我在想什么,我能说出口么?
难道,我说出口,你就会听么?
到最后,还不是有一大堆的理由,把我所说的,所提议的,全部推到一边,然后,照着自己的那一套去做...
既然是这样,那,为什么我还要出声呢?就随你喜欢吧...
他很喜欢问我这一句话:“你告诉我吧,我该怎么做?”
每次当他跟我诉完他的苦,接下去的,就一定是这一句话....
我能讲什么?因为,每次我讲的,都会被推翻,不被接纳...
那我倒不如保持安静还好....
但若如此,他又会很野蛮的说:“你看,你看,你又不爽了....在那里静静不说话...”
我往往都是出于左右为难的情况...讲也死,不讲也死...
到底想我怎么样?
我也是人类,我也有感觉的,我也有自尊的,我也需要一个人来哄哄我...
别老是以为,只有你自己需要人家哄...
别老是以为,只有你有工作压力...
我也是有的...
你不让我在你面前诉我的公事,那就请你,别在我面前诉你的公事...
反正我也帮不上忙...

你生病,就像皇上一样,
要我服侍你;
那我生病呢?你除了慰问,你还有做过什么?
昨天你生病,我得服侍你;
你可知道,我也很辛苦...
我的头,昨天痛了一整天,你有关心地问过我吗?
除了讲,为什么会这样以外,你还讲了什么?
还不是讲你有多辛苦又多辛苦咯~
你不喜欢的东西,并不代表别人也不喜欢...
你不喜欢穿窄裤,但我喜欢...
做么不给我穿?我又不是做什么坏事...
一件窄裤罢了,你也要跟我计较...
明知我满橱都是窄裤,你偏偏就不给我穿...
那你要我穿舍?
根过分的是,你竟然要我把那些窄裤,全部丢掉....
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
那些可是用钱买的....那些窄裤,并不便宜~
你不喜欢,我就把它收起来....想要我丢掉?门都没有!

我很想告诉你,
我忍你,并不是因为我怕你,
只是我不想跟你吵...
因为,我真的懒得跟你吵...
那种没有意义的吵架,我不如省点力气更好....
你只会说你怎样又怎样,
那,你可否有想过我呢?
每次在你做任何决定之前,
你可有问过我?
有,你有问,但,我往往只有点头的机会,永远没有机会摇头的...
那我做什么,都需要你的同意,为什么?
我不明白....你可以为所欲为,为什么我不可以?
我很不明白!!
多讲几句,你就发飚了...
所以,除了点头,我能讲什么?
我从来没过问你,你的钱怎么花,那请你,别管我怎么花钱...
钱是我赚的,我花一点,也不过分吧?
为什么老是要绑住我?
什么都要绑我...
你知道我很讨厌给人家绑住的吗?
就是因为不喜欢被人家绑住,
所以,我才从槟城跑到来这里工作...
但,来到这便,反而更糟糕...
原本以为会好点,哪知,更是糟糕~
你绑我,比我的家人,来得还早搞10倍、20倍....

你想知道为什么最近我老是静静么?
老是一番不开心的样子么?
老是好像在想东西的那种眼神?
因为,
我心里,正在盘旋着以上我所讲的...
我所谓的心声~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
永远都不会清楚...
你老是很喜欢对我说:“你不懂我要什么”
那,
我也很想对你说:“我要的东西,你也是不懂....”

呼~
一口气把压抑在心里的,
一次过写完出来...
舒服点了....
希望有天,他会明白我要的,是什么吧~
我还在忍,看我还能忍这样的一个人,忍到几时...
我真的是在挑战我自己的忍耐度.....
虽然有点胡言乱语的感觉,
但,这些的的确确是我的心声...
我真的很压力...
几时我才能真正的离开这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