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懒惰的星期日...工作的星期一...

昨天可是星期日噢...
星期六晚去clubbing...
星期日就累死了...
懒洋洋地我,
很早的,
被dada拉起来收拾房间...
呵呵!XD
他帮了我很大的忙...
帮我收拾了房间...
不然,
我都懒得收拾...
妈一直在那儿嚷着...
然后,
就叫dada催我收拾咯...
哈哈!XD
房间收拾好后,
干净了很多,
也整齐了很多...
过后我们便到Qb Mall找我的朋友们吃午餐...
结果,
因为我朋友们迟到,
弄得我跟dada有点纠纷...
我知道昨天我有点过分...
dada,
对不起哦!
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XD

晚上,
我很早送dada回家了...
他要准备考试了,
所以,
他也不让我在他家过夜...
因为我的存在,
他根本无法专心地温习...
呵呵!XD
所以,
晚餐我又找我的朋友们吃咯...
呵呵!XD

吃饱了,
就走了一会,
很无聊地,
提早回家了...
回到家里,
懒洋洋地躺着看戏...
也很早睡了...
因为累了啊!

今天可是星期一噢!
好懒得做工噢!
唉...
在公司里发呆...
还好没什么工作...
呵呵!XD
跑上来写了blog...
还是很无聊地说...
唉!

dada,
这个星期,
要等到星期五才能见面了...
希望哪一天可以快点到...
好想念你...
日子也和难过的说...
唉...
下个星期就新年了!
可以穿新衣了...
还蛮开心的说!
dada,
考试顺利噢!
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爱你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