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008年的年尾,
真的好忙...
都没时间上来写东西...
哈哈!XD

现在,
已经是2009年了...
今年,
真的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那个“小弟弟”的男友,
终于都被我“解决”掉了...
2009年的1月1日,
我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我们俩,
可以说是很有缘...
怎么说呢?
事情是这样的.....

毕竟,
我下了班,
都不会回家上MSN...
但,
那天晚上,
我还记得,
12月28日,
我刚从KL回来...
我竟然,
很无聊地,
上了MSN...
这么巧,
就遇到了他...
我们俩,
聊得很开心...
而且,
还约在第二天晚上,
我们出来见面,
吃个晚餐...
hmm....
我们到了QB外面吃了晚餐,
过后,
就进去逛逛咯...
那时,
我是很想牵他的手,
但,
又有点害怕的感觉...
我相信他也如此...
但,
到最后,
我们俩的手,
还是牵在一起了...
毕竟,
谁先牵谁的手,
那已经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
我们的手,
牵在一起了...
那天晚上,
好开心地送了他回家...
过后,
就约一起跨过2009年...

就在12月31日,
我们又见面了...
那时,
我病得很厉害...
倒数完毕后,
他就要我回家了...
那天晚上,
我睡在他的家...
得到了他无微不至地照顾...
顿时间,
真的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2009年1月1日,
早上,
我们到了Tesco去走走,
买了点东西后,
下午时,
我们又到Prangin Mall那里走走...
他买一件裤子...
过后,
我们俩个又买了一件裤子,
我们是要配合,
我们之前买的衣服...
我们打算,
新年时,
就穿着一样的衣服,
回乡去给他家人拜年...
哈哈!XD
好让他们吓了一个大跳...

我们真的很开心...
我觉得,
这一次,
我找对人了...
他正是我在等待的Mr. Right...
我爱你噢!

而且,
我带他回家,
我的家人也很喜欢他噢...
真的好开心!
2009年,
真的是一个好的开始...


*送上一张我们在2008年12月31日最后几分钟时所拍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