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开心的一个周末...




好开心地过了一个周末...
呵呵!XD
昨天,
晚餐时间,
我的好友,
Rayson就sms我,
邀我晚上去Momo...
起初,我都拒绝...
因为我知道dada不会给我去的....
但,
没想到,
当我跟他提起时,
他竟然说,我们去吧!
哈哈!XD
开心得不得了.....

赶快就回sms说要去momo咯...
好不容易,
到了晚上...
我们正要出发时,
我的朋友突然说他迟放工,
要迟一点才能去了...
我们被逼等他咯...
Dada还因为这件事,
等得不耐烦了...
黑着脸,嘟着嘴...
还好,
最后还是没事...

昨天晚上的Momo,
由于有event的关系,
所以,
入门费免了,
然后又有免费酒喝...
结果,
大家都省了钱...
好开心!
昨晚真的很多人...
Dada说很多人都很厉害跳舞...
当然包括我啦!
哈哈!XD
我们俩穿了一样款式的背心,
只是黑白之分...
还蛮注目的说...
哈哈!XD

昨晚,
大家都很开心...
Dada喝得醉醺醺,
我照顾他...
回到家还帮他换了衣服...
倒下去,
两人就呼呼大睡了...
睡到现在,刚醒来一会,
就把我最开心的记忆,
写在这,与大家分享...

*附上一些昨晚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