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好糟糕的心情...

不懂今天的我怎么了...
昨天晚上,
放工回家,
已是这个样子...
心情好糟的说...
不只,
我突然觉得,
我很野蛮,
胡乱发脾气...
昨天我的dada真的受够了...

昨晚,
他上来我家煮晚餐给我的家人吃...
他一上来,
就告诉我说我的laptop出现了点状况,
我就很轻松地告诉他,没问题的...
待会我会把它弄好...
怎料到,
当我一打开我的laptop,
情况严重到我的task bar直接不见了...
当时的我,
脸色顿时变了,
还一直在那里嚷着...
为什么会这样....
唉!
还好dada他也很明白事理...
他知道,我的脾气快要发了...
他就拍拍我的肩膀,
然后轻声地告诉我说:
“dear,我先去煮饭,不然,你全家人会饿死的...你慢慢弄噢,别太紧张...”
当时的我,
已经一肚子气,
只是很敷衍地回了他说:“嗯,好的!”
弄了一会,
还是弄不好,
我就选择了放弃...
不想再弄了....
就拿了毛巾,
直接走到厕所去...
因为我放工回来,都还没冲凉...
冲好凉后,
心情平复多了...
就回想起,
刚才我的霸道与野蛮....
就立刻跑到厨房去,
抱着他的腰,好好的跟他道歉...
他很谅解我...
他说没关系,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闹情绪的时候...
我真的很庆幸,
有一个这样明白我的dada....
dada,
我爱你!
谢谢你噢!

昨天下午,
我阿姨致电给我妈说我的外婆,最近好像不是很能吃东西了....
我听后,
还蛮担心的...
希望婆婆可以痊愈咯...
平平安安地过新年...
我们还想去给她拜年的...
好好为婆婆祈祷噢...
希望婆婆身体安康....

希望今晚可以见到dada咯...
他约了朋友吃饭,
若是早回家,
我就可以去找他咯...
呵呵!XD
dada,
dear好想念你噢!
祝你安康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