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农历新年‘09~大年初一

今天可是大年初一噢!
很早爬起来,
没东西做,
就跑来这里写东西咯...
首先就祝大家:
“牛”转乾坤
“牛”年行大运
“牛”转士气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昨天,
除夕夜,
其实,
有件事影响了我的心情...
讲起来,
还是有一段的故事...

圣诞节,
我在云顶过...
回来后,
就必须付我朋友一笔的旅行费...
那就是住宿费及车油费等...
回来槟城后,
我们有见面的时候,
她的帐却还没算好;
我们没见面的时候,
他就想要追钱了...
好像怕死我会吃掉那一笔钱似的...
都不多,
毕竟只有RM110...
结果,
就在上个星期五,
她出来槟城工作,
就向我要钱咯...
刚好我没带那么多钱,
我就告诉她明天才付她....
很糟糕的是,
第二天,
我又忘了拿钱给她...
结果,
除夕的下午,
我在她的FaceBook看到,
她竟然这样写:
RM110 already can看透一个人的人格!

我看了,
真的很不开心咯...
为了区区的RM 110,
这样子破坏我们的友情...
值得吗?
难道为了钱,她可以放弃友情吗?
我真的搞不懂...
这一种人,
我对她很失望,
看来,
我们交友的感情,
应该不会再有进一步了吧?
不懂.....

1 comment:

Chun said...

maybe ure fren really need da money d leh, n like u said hes not in pg tat of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