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光阴似箭.....


“光阴似箭”
这一句话,真的说得没错的.....
转眼间,我没上来这里已经11天了.....
这几天里,虽然没什么事发生,
但,
我的心情始终还是起伏不定.....
原本,昨天我应该去做工了,
但,我的父亲不给我去做,
他不喜欢我与店里的人混成一堆,
但,他们可是我向来的好友......
我爸就在星期五晚上警告我说:
“你若是去做工,你去了,就别回来.....”
那一晚,他差点把我给赶出门呢!
闹了一个晚上.....
过后,
我男朋友就call我.....
我便告诉他这件事情的发上.....
很高兴的是,他竟然会担心我.....
我好久没被人担心过了!
真的很兴奋哦!
前晚,我上tt.....
因为,我的男友在tt发了一个贴子,是想我告白的.....
所以,我去看咯!
怎么料到,竟然给我看到另一个贴子.....
那就是之前我说起的那个男友.....
到了那个时候,我才知道,
为什么他老是怕会辜负我,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我竟然在tt里,
看到他在tt里开贴,找直男look的男生来见面.....
我懂他的,他很现实,若是找到一个可以照顾他,或是他可以依赖的,
他就会把我阁一边.....
所以,
当我看到这一个贴子时,
我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了!
我选择放弃他,因为,又有一个男子在追我.....
那个就是在tt写告白贴子的.....
我真的很开心!
他对我很好,此时此刻,我觉得,我已经找到全世界最爱我的人了.....
真的很开心!
他若是看到这个post的话,
我真的希望跟他说:
我爱你!
**附上他的照片给大家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