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难挨的日子.....

出柜?
原本以为出柜后,可以自由一点....
哪知,
我却因为出柜了,
反而变得变本加厉,
开始目中无人,超越界限....
所有我以前不做的,害怕做的,现在我都一一做齐.....
夜街、吸烟
这两个,我以前都是不会做的.....
尤其是吸烟,更是避而远之....
但,
因为在长期无形的压力下,
我终于惹上了烟.....(那是出柜前)
起初,我还严厉地警告自己,不可太过分.....
但,我发现,最近的我,已经很过分了....
从一小包,14支,原本最快也是一个星期的,现在,竟然在三两天就烧完了.....
更离谱的是,那天买了20支的,竟然也在一两天内,把它烧完....
我开始觉得很过分,但,还是禁止不了。
昨天,
我....
我的家人,为了不让我出夜街,竟然买了一个新的锁头,在他们睡觉前,把新锁头换上,
然后,把我锁在家里....
原本累了,可以到楼下烧支烟;
现在,不能了....
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吗?
可能吧!
出太多的夜街,我知道,不好;家人也担心.....
所以,我真的没话讲,就只有好好地接受我所种下的恶果吧!

*~*~*~*~*~*~*~*~*~*~*~*~*~*~*~*~*~*~*~*~*~*~*~*~*~*~*~*~*~*~*~*~*~*~*~*~*~*

半个小时前,
我在kl的男友,
call了我....
告诉我,他的爸爸因为心脏有问题,进了医院....
所以,
他可能会到槟城几天,然后,想要住在我的家....
我不是不允许,我倒是很希望....
但,
我还得应付我的家人丫!
我担心,我这里答应了他,转个头,我的家人不允许....
好烦丫!
要怎样哦?
他听我这样说,又不想为难我,所以,他说他找他的朋友帮忙....
我觉得,我好像负了他....
我应该是要帮他的....毕竟,他也是我的男友丫!
我看,
我得好好地跟家人谈一谈....
尽我所能,帮他争取住在我家的权利!
希望我会成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