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有错吗?



自己的形象,
是不是由自己来决定?
不懂别人的答案如何,
但,
我的答案:肯定是!
有个人,
真的很惹人厌!
可能自己的孩子都长大了,
没事管,竟然跑来管我!
真是惹人讨厌!
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形象,一向来很独特....
可能对某些人来说,是有点过分,
但,
我自己觉得很独特......
我的头发,
之前,在圣诞前夕,就剪了....
我的理发师,
把我头发的前面,剪成斜斜的梯形,头发的后面,也是斜斜的梯形.....
也就是说,我的头发看来是不平均的咯.....
来了,
这个欧巴桑,
她老早就看到我的头发了,
但,
直到最近,她才来批评!
真过分!
她还真会选时间,
选在我与家人的关系闹僵时,才来批评!
令到我的父母亲,对我更加的严肃!
真的是多得她不少!
她走靠近我,就问我,
怎么头发剪成这个样子?
我就回答说是我的理发师剪的咯...
她就来了,她那无聊的啰嗦!
她说,身为学生的我们,不应该这样跟潮流,
我就回她说,现在不跟,毕业了,做工了,不能跟了咯....
她却说,我有点过分了,太过时尚了!
岂有此理!
她还说,如果我是她的儿子,她一定不会给我这样做!
还说,别人怎样,不代表自己一定要学!
听到这一句,我更火!
我心想,既然你都会说这一句,
那,我的形象如何,又要你来管吗?
我又不是你的儿子,不由得你来管!
竟然在大庭广众批评我!
你以为你是谁?
尊重你,叫你一声:阿姨
不尊重你,欧巴桑一声,也是这样而已!
害得我回家,给我的父母亲,又啰嗦了!
真是讨厌!
今天,
我去剪了头发.....
把头发剪的短短的,
但,
我的头发后面,还是留着那个梯形样.....
今晚,应该又会遇到那个欧巴桑,
看她讲什么!
最好别惹我,不然,今晚,我一定给她好看!
我觉得我自己没错,
有些东西,有道理的,我听你,毕竟你是长辈
但,
我觉得,自己形象,应该有自己来掌握,
不该由一个outdate了的欧巴桑来管!
希望,
今晚,她的臭嘴会闭上,
不然,我一定给她好看!
就在这里,放上一张我剪头发前(第一张),与剪头发后的照片(第二张)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过的...不要误会...你的情况我很了解,毕竟我也遭遇过一些与你类似的情形...开心也好,不开心也罢,希望你好好地过...不开心的,最坏也是躲在被单里偷偷哭泣而已.切记: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些小委屈算什么?换个角度,再出发,你会发现,世界其实很美丽.那些小人,何必在意,根本不足为奇.在乎,你在乎的,关心,你关心的,只要对得起自己,那就没什么大不了!有些事情,我们可以不需要在乎他人的想法.最重要的是,坚持自己不吸烟是好事,这是美德,值得欣赏和赞扬啊...

在此给你送上几句话吧~~~~

世界多美麗已擁有魄力和正氣
你要珍惜更要積極
在同一天空下獻出你建設和關懷
你才会活得更精彩
世界真美麗要成功一定要努力
發揮愛心加正義
自強不息勇往前
創造人生光輝的歷史
人生中有甘有苦
踏平了荊棘旅途創出生命康莊的大路
儘管流血流淚珠
Yo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看旗幟飛揚奏凱歌
Always remember you are the world

The Devil's Monkey-Aaron Christopher said...

to:
anonymous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k]3[n]N z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