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摆乌龙.....

今天终于上课了!
一个月的假期已经过了.....
在假期结束之前,我上了我们学院的网站,
把我们的时间表抄了下来.....
哪知,今天到学校时,才知道原来我抄的时间表是错的!
还我今天早上翘了一堂课!
真讨厌的说!
但,
自己摆的乌龙,又能怪谁呢?
有一点我很奇怪.....
奇怪的就是竟然没有人通知我时间的错误.....
可能因为上个学期我常翘课,班上的同学可能都误会我已经退了学,
所以,没通知我咯.....
唉!

*~*~*~*~*~*~*~*~*~*~*~*~*~*~*~*~*~*~*~*~*~*~*~*~*~*~*~*~*~*~*~*~*~*~*~*~*

昨天晚上,
有一个在美国的香港仔从tt那里加了我的msn.....
(tt是一个同性恋论坛)
他很怪哦!
装了webcam和mic与我聊天,
但,
他不露脸的勒!
他就把他的webcam调低些,然后,只可以看到他的胸口.....
他很帅的!
今年23岁,在美国,华盛顿的一间大学里,修读医科的!
帅帅的医生,哈哈!
我觉得,他对我,有点搭讪的感觉......
(他若看到,希望他不会生气咯!)
被一个帅哥搭讪,感觉很好嘞!
我跟他聊了一个晚上......
因为,我们这里是凌晨,他们美国可是当天的早上而已......
所以,我们昨天聊了很久....
我们就像早在十年前就认识,但,很久没见面的朋友,在msn见面的那种聊天。
我们好像无话不谈,很开放,没有虚伪感,很真实地聊!
我们就从个人开始,聊到星座,又聊到塔罗牌,还聊了很多很多!
真的还蛮开心的!
他也有说,他很喜欢和我聊天....
因为我为人随和,没什么居心,并且很开朗.....
哈哈!
还好吧!
我算是个开心果吧?
但,
在我伤心落泪时,又有谁看见呢?
唉!
人生充满甜酸苦辣、喜怒哀乐.....
今天可能开开心心,
下一秒钟,愁眉苦脸,也在所难免的.....
但,
我还是相信那一句话:
开心,要过活;
伤心,也是一样要过活,
做么不开开心心地过,而要伤心地过呢?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