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不会表达的心情.....

刚才,我的男友上了msn,
我就问他几时要出来槟城,以及将会在这里逗留几天,因为,我想要安排他的住宿丫!
结果,
他告诉我,他没出来了.....
因为,
公司不给他拿那么多天的假,导致他不能出来了.....
那我就告诉他,
刚才我会犹豫不决,不能答应他的原因.....
他听了,也很明白......
过后,我们就没谈这个了.....

他今天的心情很糟糕,应该是因为他爸的事情吧!
这我也很了解.....
所以,我刚才与他聊天也额外地小心.....
我不想烦到他丫!
*?????*
这时,
心里出现了很多的问号.....
虽然,我希望有一个可以常常关心我的男友.....
现在的他,
有时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冒险家的感觉.....
就自由自在,无约束的,有点没交待的感觉.....
我不是要把对方绑死,
只是,我只希望他可以烦一烦我,别让我有时一个人,胡思乱想的.....
他是一个算是蛮幽默的人,
他很喜欢说反话,我开始感受到跟他在一起的乐趣了......
心,也开始慢慢地向着他.....
但,
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随时会让我失去他的那一种感觉。
想到这里,我就开始有点害怕.....
我知道,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该放手的时候,就应该放手,
但,
我可是真心地想和他在一起.....
他之前有提过,
我们相隔两地,
很难发展,希望保持着暧昧的关系......
之后,
我就很肯定的问他:
你相信我吗?
他说:
没看到你之前,我不敢讲;
但,现在看到你了,我信你!
所以,我就告诉他,我也相信你!
我觉得,凭着这彼此相信的心,我们一定能持久......
真的希望如此!
因为,
我开始慢慢地爱上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