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感人的对白...我又哭了.....

"Would You Stay With Me? 在你回答我的问题以前,我想先告诉你一件事,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是一位心脏外科医生,病人把他最重要的器官,交给我,让我缝补,修理,而我只把我的心交给一个女人,只有她才能掌控我的命运...."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生气,花了十年,把自己变成独立自主的女强人,你却花了十秒,把我变成一个笨蛋,我要开心还是高兴还是要生气还是回答你?"

"你应该先做这件事,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这双手,放弃戴上婚介的原因是什么?"

"有没有看到这条线?这一条线,就是八年的距离,你现在看好了,我要跨过去了..."

"笨蛋,在我的心里,从来都没有这条线过....."

By 卢卡斯(Lucas) & 单无双 《败犬女王》第十八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