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感人,我哭了....

“我曾经是你的保镖,可以名正言顺的呆在你身边,可是你现在身边已经有一个可以保护你的人了,就不会有我的位子了...”

“shhh...你现在叫我是为什么?是想要告诉我,你突然改变主意,打算要跟我在一起?你是要告诉我,我想要听到的答案吗?如果不是,那就不必了...”

“我现在如果转过头来,我真的不知道会对你做些什么事情,除非你心里准备好要接受我或是你准备好要跟我在一起,不然你不要来招惹我...”

“失恋没什么,睡一觉起来就好了嘛...你说过,我二十五岁,你三十三岁,我们七年级生的爱情很速食的,我跟你才不一样呢,才不会为了一段没有希望的爱情,这样念念不忘.....”

-By卢卡斯(Lucas)《败犬女王》第十二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