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情歌

习惯是琥珀 泪一滴滴 被反锁
情书在不朽 淹没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云飞走 藏够雨还有
闪过的念头 潺潺地流走
命运好幽默 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 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 反而更自由

慢动作千卷胶卷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间

我们在告别的演唱会
说好不再见
你写给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紧扣
默协前奏
可是呢 然后呢
还好我又 握着一首情歌
轻轻地轻轻哼着 哭着笑着
我的 天长地久
命运好幽默 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 而渐渐温柔
放开了拳头 反而更自由

长镜头 越来越远 越来越远
时隔好几年
我们在怀念的演唱会
礼貌地吻别

你写给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紧扣
默协前奏
可是呢 然后呢
还好我又 握着一首情歌
轻轻地轻轻哼着 哭着笑着
我的 天长地久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舍不得短短副歌
心还热着 也该告一段落
还好我又握下一首情歌
是你宛如轻轻的 像涌的河
永远 天长地久

By 梁静茹 《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

莫名其妙地爱上了这首歌...
台湾偶像剧《败犬女王》的其中一首电视原带...
觉得很有意义,而且,很感人...
尤其是在偶像剧里播出时....
所以就分享咯^^
希望大家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