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难以形容的心情...

不懂要怎么表达自己...
最近,
爱上了这两首歌:

苏打绿《小情歌》
王菲《暗涌》

一直反复地再听...
很喜欢旋律,
更喜欢歌词的意义...

最近看了几部小说...
从中,
学到了一些启示...
反复地再想着...
记得有一句是这样讲的:

“真心的爱一个人,真的必须把自尊搁置吗?”

我反反复复地再想...
说得也没错...
有时由于自己的一丁点自尊,
为了不放下面子,下不了台,
而跟情人闹翻了,
真的很不值得...
有时觉得他无理取闹,
所以不想放下面子让他...
但,
回想起来,
有时就因为这样子,
彼此间的关系,
就会越弄越糟,
分手收场....
对吧?
不懂....

“百世修来同船渡,千世修来共枕眠”
这一句正就在说人海茫茫,在千千万万的人群里,两个人要跑在一起,
真的是要有一段很深的缘分才能吧?
但,
世人往往都是抱着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的态度来面对...
难道真爱不存在吗?
“自私”真的是一个伤害人很深的武器....
有些人,
可为了自己的一点自私,或是私心,
做出了伤害情人的事情...
真的是闻者伤心,看者流泪.....

梦,
我相信每一个人,
都有自己的一个梦,一个梦想...
有时候,
往往自己已经达成了自己的梦想,
但,
还是会有种很虚伪的感觉...
害怕那个并不是事实,
而只是一场梦...
害怕,
害怕那可真的是一场梦,
因为,一旦梦醒,
就会曲终人散...
所以,
有时,
我宁愿自己一辈子活在自己的梦里,
永远都不要醒来...

最近身边发生了一些事情...
不懂要怎么讲...
就只有把它写出来...
一个乐观的我,
也会有垂头丧气的时候...
我也会害怕...
害怕自己的情人,会离开自己;
害怕自己会丢了工作;
害怕家人对我的种种压力....
或许这是考验...
但,
若是孤身作战,
那种感觉,
比起以上的,
来的还要心寒,还要恐怖...
最近,
我们俩都很忙,
别说是见面了,
甚至连通讯息的时间,
也真的是很难抽出来...
我们的感情,
会因此而变淡吗?
我真的不懂...
已经两个星期我没见他了...
我很想念他,但,他会想念我吗?
我也不懂...
两个人在一起,
时常见面,
总会有厌倦的一天...
但,
若是隔太久没见,
那也是一个问题....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信任”吧!
相信自己,
相信他!
这是我常常对自己讲的一句话....
用来警惕自己,
要时时刻刻地提醒自己...
使自己,
不会崩溃...
希望这个星期我们能见到面吧....
想念你了...
真的想念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