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后悔莫及.....

俗语说得对,
“后悔莫及!”
我真的很后悔....
我的少爷,
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电话也不接,讯息也不回.....
真的是急死我了....
今天下午,
我才从我朋友口中得知,
我的少爷跟他的朋友,搞到要绝交....
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听说,又好像是昨天或是前天的事....
到底怎么了?
我怎样当人家的男朋友的?!
竟然没察觉他发生了事,心情不好,
要找人陪他....
他昨天sms我,
问我要不要出去,
由于我时间紧逼,
所以,我推掉了....
过后,
他再也没回我的讯息,打去,他也不接.....
不懂他是在生气我,
还是因为心情不好,
不接电话,不会讯息....
我真的很担心....
真的很想敲死自己....
怎么自己那么疏忽的?
很恨我自己!
希望他会尽快联络我...
不然,
就要等到星期四,我才能见到他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很难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