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缭乱.....


我觉得自己很缭乱.....
突然间,
觉得自己很没用.......
有时,
我在想,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是出身于有钱人的家族里?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是一个很聪明,读书很厉害的人?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是一个帅哥?
为什么?
为什么我拍拖要偷偷摸摸呢?
好多个为什么.....
多到我自己也会怕......
说到
我很舍得.....
连我妈也会妒嫉,
我把很多钱,都花在他身上....
我觉得不是一个问题....
既然我有本事赚,
我就有资格花掉它.....
说到学业
我其实是个能读书的人,
但,为什么要放弃呢?
我不懂.....
说到样貌
我好羡慕帅哥....
帅的,
往往都有比较特别的遭遇....
为什么自己遍遍不是呢?
说到拍拖
人拍拖,我拍拖,
做什么我要那么痛苦呢?
虽然,
我很了解他的性格,
另一方面,
我觉得我对他很陌生.....
我才不到他在想什么.....
他讲话,
有时模模糊糊的,
我就抓不到....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真的很失败!
是没得救的那一种!
做么呢?
做么我会那么失败?
我不懂...
有一样东西我很肯定.....
我真的很怕,
很怕失去他.....
我爱他,真的爱他.....
可以为他付出一切,
都在所不辞.....
有谁可以告诉我,
他的心里,
到底是在想着什么?
我真的不懂.....
想牵他的手
又怕他会闪开.....
想吻他的脸
又怕他会拒绝.....
想抱一抱他
又怕他会把我推开.....
我真的,真的很想....
做这一切,
来证明,来告诉我自己,
我们是情侣不是兄弟
我,
每天都好像在提心吊胆....
怕他总有一天会离我而去....
会吗?
直觉告诉我,他不会...
但,
他都没有给我爱的见证,
使我,使我一直在那儿颤抖,害怕....
我想要求你一件事,
你若是看到,
我希望你可以做到....
好吗?
请你,请你给我一个明确的证明.....
证明我们是一对情侣,好吗?
我爱你!那是铁一般的事实,
我希望,你也会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