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的坏习惯.....

我有一个很坏的习惯,
我在尝试着把它改掉.....
很努力地尝试,
但,
我觉得我失败了.....
为什么?
我的坏习惯,又是什么东东呢?

我有个坏习惯.....
就是,
很怕人家不回我的讯息.....
尤其是有重要事,
尤其是他,
他若是没回我,
我真的会发神经的.....
我觉得我自己并不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
但,
我不懂,
为什么他一没回我讯息,
我就会浑身不自在,甚至发疯,脾气、心情低落等等.....
前一天晚上,他在朋友家,
不方便回我讯息,跟我讲电话....
我明白咯.....我会体谅他的...
但,
昨晚,我讯息他....
我懂,
可能他的电话没钱了咯...
所以,他没回我...
但,我记得我有告诉他,
由于他补习的关系,
我迟些会call他,
希望他等我咯....
但,
昨天,
当我十一点左右call过去时,
第一及第二次,
直接飞到留言信箱....
应该是关机?或是手机没电了....
第三次,终于通了....
一会后,有人接,但,却没出声.....
不甘愿的我,又继续第四次....
结果,这次,通了,响了一会,
直接飞到留言信箱....
很明显,他挂我的电话....不接....
可能他睡了吧?
我讯息他后,
依旧没回复.....
我等着,等着....
等到我自己也睡着了.....
直到今天早上,
也没收到他的讯息.....
kenn仔,
别想太多啦!
他都说了:
“老公sayang,老公会乖乖决不会变心,你放一百个心吧!”
老公,
我也爱你!
我不会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