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七月~我的心情

时间过得真快
我已经差不多三个月没有上来了
突然间觉得想写部落格
所以,就上来咯

这三个月
有好多的事情发生
一言难尽
我也换了工作
很不错的一间公司
规模也蛮大的说
我的工作很开心
但,感情生活就有点问题
感觉怪怪的
不懂怎么说
好混乱的说

现在已经七月了
我感觉这7个月里
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似的
我,感觉上,依然还是停留在2010年的我
我知道我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
我得想个办法解决
中断那些该中断的
继续那些该继续的
好好的跨过
2011年的另外六个月
以及,我现在的终极目标
就是:-
减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