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遗憾...

今天,一早上了fb...
当我在看Notifications时,
就看到了,我乐团的学弟,tag了我在一个video里面...
就好奇过去看...

那是一个自作的短片...
那首歌,是钟中华乐团,在2005年的全国华乐大赛时所用的比赛曲,《美丽的凤尾竹》...
这首歌,相当的好听,一开始,由巴乌的独奏旋律,很优雅的一首歌...
这一个Video,也勾起了我很多在乐团的回忆...
毕竟,自从14岁,我就已经在乐团,到了19岁,我先修班毕业...
这么多年里,乐团真的带给我很多的欢乐,很多的回忆...
而,最遗憾的就是,这场比赛,我竟然没有比...
那时,因为家人的反对,即使考完了STPM,他们也不给我去比...
我真的很遗憾,没出席这场比赛...
毕竟大家的回忆,尽在这场比赛当中...

刚才听了这首曲子,
《美丽的凤尾竹》
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很动听...

“屹樂長鳴”
“友誼長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