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撒盐

好久都没上来了...
好忙啊,这两个月....

今天,竟然发生了一件事,
真的让我感觉到,我好像伤害了人...

真的对不起,我不想在你的伤口上撒盐...
我一直保持沉默,就是为了,不做撒盐者...
但,没想到,我的沉默,竟然是让你的伤口恶化...
今天,突然间,你说的一句话,我就已经知道,你的伤口,已经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复原...

若是你有机会看到我的部落格,
我欠你的一句对不起...
我知道你可能不会原谅我,
但,我是很诚恳地,对你说:“对不起”
我真的以为,过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你已经放下了...
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你没有...
之前,彼此都保持沉默,或许是我的错...
因为我没采取更近的一步,去把事情解决...

事到如今,
我除了能说“对不起”以外,
我不懂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