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记忆

你的出现,突然间勾起了我与你的记忆...
曾经被我视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在昨天,又出现在我的fb里...
我与他,失去联络都快两年了,也没见到对方...
今天早上,我在fb里,看到他add我,真的有点意外...
毕竟,他的出现,突然勾起了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是在读书....现在应该毕业了吧?
突然间有点想念他的说...
他还是在我生命里的一颗星星,我与他,有一段刻苦铭心的恋情...
虽然我与他的恋情是很短暂,但,记忆深刻...
从我追他的那一刻开始,直到我们在一起,再到我们默默地割断我们之间的恋情都成为了我的一个回忆...
对于他,我的印象还是很深刻...
毕竟,在我的生活中,他还算是一个可以让我牢牢记着他的一个人~
是后悔,还是感性,我自己都分不清...
但,希望,我们还是有见面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