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假期

昨天是一个公共假期,也是近这两个星期来,我可以好好睡一觉的一天...
很幸福的,我昨天睡到了下午大约两点才起床^^
我男朋友回了店里,而我呢?
还窝在我的被单里,懒洋洋的...
醒来后,收拾一下房间,在我准备过去店里时,
突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男朋友来电说吃点回来载我...
那,我就一个人呆在家里打机...
哈哈~
终于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坐下来,玩我想要玩的电动游戏...
过后,我还是回到店里了...
另外一间店的in-charge致电给我,
要我过去帮忙....
我也赶过去帮忙...
到最后,也是忙到十二点多才回...
哈哈~
我的假期,也是这样的过...
还是离不开工作...
感觉上,我就像是个工作狂...
都惯了...
好累....想要好好休息了~
不知在槟城的朋友们,怎样过昨天的假期呢?
好想念你们~

2 comments:

aaa said...

突然好想你...

The Devil's Monkey-Aaron Christopher said...

@SHuYin: 我也是很想念你...几时有空,下来KL走走...我们真的该好好坐下来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