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心.....《酸》

感觉我自己很糟糕...
既然开始了嫉妒...

今天一早,心里酸酸的...
因为,我在fb里,看到了一些,我现在不想看到的东西...
也因为这,我很后悔,我之前所做的一件事...
但,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只能怨,怨上天让我们邂逅在不对的时间,
也让我们分开在不对的时间...
我能怨吗?
不能...

我承认,距离是一个障碍,
也很怨我自己,那时的我,并没有勇气面对距离,更没有勇气,把距离拉近...
当我踏出第一步,想把距离拉近时,所有的东西,都已经改变了,也有了定局...
我现在,都不懂我自己以什么心情来写这篇部落格...
每一个人,都必须为了他自己所做的,付出代价以及承担后果...
但,可以不要那么苦吗?
辛苦地在挣扎,有意思吗?

无论怎样,我还是衷心地祝福你们,
永远快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