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不知所谓的一月份

不知所谓的一月份~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就是不之所谓的一月份!

工作糟糕、感情一塌糊涂、思想混乱、家里鸡犬不宁等~
快受不了了我~
工作的忙碌、感情的失落、心灵的崩溃、家人的压力...
弄得我快疯了...

办公室好多东西做...
赶着好多公司的帐目,
必须关的,不能关;
要继续做的,竟然不能继续...
新进来的cases,又有很多,且复杂...
Tax cases也陆续进来...
东西快做不完了...怎么办?
过年都不能安心...

晚上那份工,更是糟糕...
是非多得恐怖,还被人暗算~
这证明我太善良了...
既然都发生了,
就算了...
做到这个月尾,我就过另外一间店了...
新的生活了...
希望会更好啦...
唉~

感情更不用说,
只有四个字: 一塌糊涂
再加四个字: 一言难尽
唉~
心好痛...不想讲了...

家里呢?
重重的压力,
被压在我身上...
快透不过气了...
老是跟家人吵架,闹翻脸...
我也不懂要怎么解决...
搬出去住吧?
或许那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少见面,就会比较珍惜吧?
在想着实现这个想法...
若搬出去,
KL是我唯一的选择...
远离家,越远越好...

唉~
真的是一个,
不可思议的一月份!
伤心、心痛 全部寄于一身 @.@

2 comments:

EveN said...

jiayoujiayou ^^...
home better o~haha 4 me la xD

The Devil's Monkey-Aaron Christopher said...

lol...
ur home better...
my home bad la di ><